灰水

为什么要把您的洗衣机废水送到污水处理厂,而不是再利用这些灰水来浇灌您花园中的植物和树木呢?

其实把灰水送向地下水道是没有意义的;灰水是足够干净的,可以重复使用的水资源。

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用洗衣机、淋浴和洗手池的水来灌溉他们的花园,即使是在干旱的时候,也能是花园保持绿意盎然。

在遵循几项基本要求下,在加利福尼亚州不需要许可证。您可以自己亲自动手,只需要几个小时就可以建造一个简单的洗衣机灰水灌溉花园系统。

Upper District - Mandarin Workshop - Greywater Action - Laundry to Landscape

我们有一些关于灰水再利用的资源可以在这里下载:

Laundry to Landscape - Mandarin Workshop - Greywater Action(讲座一)灰水101:什么是灰水以及如何使用它

(讲座一)如何设计和安装一个洗衣机灰水灌溉花园系统

 

感谢您上圣盖博谷市水区资助翻译。感谢谢飞和丁连葳的翻译。